kelitxt.cc 這本《有病,要吃藥》寫的是非常好的,喜歡復仇、種田文、強強小說的小夥伴都可以看一下這本書,小說寫的有頭有尾,過程生動,很有看頭,希望社那可以再寫出幾本好書
2017-11-10 14:11
話說《有病,要吃藥》這書看了好些天了 每天也追著看 雖然是看免費的哈 不過我覺得寫得挺好的呀 為什麼這麼多人噴呢 不理解 不喜歡看可以不看 沒必要糾結吧
2018-07-03 16:42
《有病,要吃藥》這本書裡面的人物性格很鮮明,真的讓人記憶尤深,有點怕,又有點欲罷不能,真的很好看。
2017-10-12 17:32
《有病,要吃藥》的情節非常吸引人,水到渠成,沒有突兀感;總能做到不忘初心,主題明確,不像其他的一些小說狗熊掰棒子,寫到最後就和之前幾乎毫無聯絡,我相信作者社那最終能把這本書寫的完美,期待後面的故事。
2017-11-17 18:37
社那的文筆很好,這也是我堅持看下去的理由...從整體來看,這本書可能不太不適合樂觀活潑的人看
2017-12-11 16:52
確實不一樣的書,《有病,要吃藥》不是水文,不拖拉,不繁瑣囉嗦,很好看!喜歡男女主司笙諾,顧夏一!期待劇情更加精彩!
2017-12-18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