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litxt.cc 這本《我,惡女,只想造反》確實好看,文筆不錯,劇情新穎,陳皎,陳恩都挺好的。我是看過之後才評價的,真的蠻好看的。
2025-01-26 21:31
《我,惡女,只想造反》的情節很感人,中間看哭了,緣來緣去情最傷人,也令人感動不已。
2025-01-25 20:34
《我,惡女,只想造反》這本小說還是可以滴,就是作者閆桔文筆沒有那麼成熟吧,有的地方有些不合理
2025-01-27 08:50
作者閆桔對人物的描寫卻比較深入,情節看似與大多的宮鬥、清穿、古色古香小說一樣,卻有不同情節搞笑卻不失正經的燃血,看似狗血卻依舊有包含人生哲理,總結八個字:笑與淚,歡喜與深思!
2025-01-27 04:46
很多人說《我,惡女,只想造反》這本小說很水,從客觀角度來說,確實如此,文筆與遮天完美有很大的差距,劇情拖沓,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,但以閆桔的水準,他肯定可以寫得好的,但他卻不這麼做,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,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,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,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說,後期應該很精彩!!!打長字好累啊...
2025-01-27 02:36
